close

今天我想鄉民一下,

問當地人那個早餐好吃,

他們指了指一間佳珍中西式早餐吧

小巧店面 老闆娘開心招呼客人呢~.JPG 

跟美而美的模式類似,

既然推薦了就去去看八。

 

走近小店,

黑~怎麼一股鐵板麵香撲鼻耶,

看起來好好吃,

就點這個八~

一盤50 小貴

 鐵板麵.JPG

麵滑Q軟軟,鹹鹹甜甜帶著蕃茄味,

玉米粒和麵很搭配,

豬肉的軟硬炒的剛好,

挺有嚼勁的,

但我吃點重口味的鐵板系列,

有點清淡的鐵板麵,

好八,

給你60分及格。

肚子還空的情況,

想說怎麼可能推薦還會讓我失望呢,

問問老闆娘 那個是看家本領,

蛋餅?

好八,試試看,

一吃不得了,

我的天,

怎麼這麼好吃!

佳珍特製手工蛋餅.JPG 

QQ麵皮帶著甜味搭配煎的剛好的蛋,

淋上特製醬油,

嘩~

超幸福阿~~

一問才知道,

這可是手工蛋餅呢!

難怪這麼好吃~

這下我才滿足~

一個25元,

黑~中等價位挺合理的

重點是好吃阿~~

讓我想再來一盤呢

肚子很飽的滿足開始新的一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