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一個月快過去了,

經歷很多 感觸滿滿的

終於 情感滿到可以寫些點滴寫些憤怒與開心

 

自己到池上

滿懷希望:我要把池上的旅遊觀光推廣,讓她的美麗發出光彩。

可是 單純如我怎麼知道有些當地人根本不想麻!

他們覺得這些好給某些人欣賞就好,多人就破壞他的好,

某些人是哪些呢?你想呢?

 

我自認自己選擇的公司是個行銷力和親近客戶群的好網站,

如果你嘗試我們的網站,

你就會愛上。

我說要推廣活動八,

幫忙做套版,廣告都幫你打,

冷冷的 愛理不理的 阿我是閒閒沒事做 討打阿?

(還是我給人一副要錢的感覺?)

我的限度是被拒絕三次,三次我就不理你,

你自己搞阿

很厲害麻 自己很開心就好

我沒有意見 畢竟要尊重當地人的決定

這是他們的家鄉 他們的走向自己決定

我有能力 就看你要不要用 不用 那我瀟灑走人

你不要我 我是真的沒關係 只是會為你們感到可惜

被拒絕 甚至被商家轟出去

一個堂堂驕傲的少女呵

就這樣被轟出來

心情怎麼好勒?

還好我生命有貴人阿~~~~

有句話說的好:

上帝關了一扇門,會為你開一扇窗。(大概是這樣)

他不只開了一扇,他開了整排窗戶,連天窗都幫我準備了呢!!

超酷的

每次當我很失落的時候,

就會有非常親切的人冒出來

告訴我

她們很需要 很想做網站 聽了我的理念很認同 

夠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

真的

加上很多客戶的發酵

民宿是馬上有訂單出現

餐廳是馬上有電話詢問

很多事 都讓我驚喜連連

讓我體會到 這個世界的人百百樣

每個人的想法看人都不一樣

我只要幫助 想接受我服務的人

不要的人 不勉強 也不難過

這個人類世界就像海洋一樣寬闊無限

我得趕快抓時間去認識更棒的人阿~

你知道嗎?

古園單車咖啡民宿的老闆劈頭不是問我你的行銷力,而是你怎麼篩選優質客戶?

4.5公里的老闆和我一起坐在搖搖椅聊天 開店不是開店是分享他的生活方式 順便撥撥腳邊煮普洱茶的爐火木頭 香味四溢

磚窯居超優質的秘密就是堅持高品質與不停的與房客談天八XD

六年級民宿老闆在種有機咖啡規劃大大園區 農事體驗的天堂

還有更多人

等我去認識與交心!

更好笑的是

在路邊亂認識人

認識一個會衝浪的美國人

三天兩頭衝一次浪

我,

在這裡呼吸

活的很精彩~

當然會繼續精彩下去!

等著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